進入內容區塊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活動

強『檔』出擊─2022檔案研究&文創徵選
  • 發布單位:五股區公所
  • 發布日期:2022-04-21
  • 截止日期:2022-09-02
  • 類別:活動
  • 內容:
    1.檔案不只是檔案,可作為研究寫作的第一手素材,也是創作靈感的來源!「用檔案,寫論文,作設計,得奬金」的徵選活動今年再度登場,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,每年舉辦檔案研究及創作獎勵活動,鼓勵各界運用檔案作研究及設計作品,最高獎勵金新臺幣6萬元。請速上網查詢國家檔案、各機關檔案、文史機關或學術機關典藏檔案史料,發揮創意力,讓您的創作閃耀檔案的蹤跡,也讓記憶從此被看見。

    2.海報及簡章提供下載。

  相關連結:
 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
相關附件

*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  相關附件:
    強『檔』出擊─2022檔案研究&文創徵選活動簡章  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41 人 更新日期:2022-04-21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