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新聞

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反貪腐
  • 發布單位:五股區公所
  • 發布日期:2023-05-04
  • 類別:新聞
  • 內容:
    【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反貪腐】

    行政院於今(112)年3月16日公布「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」第一階段談判內容,本次談判議題有別以往,首次將「反貪腐」納入談判議題,係我國貿易協定中之重要里程碑,未來臺美雙方將共同合作打擊貪腐。

    此舉彰顯國際社會對於「反貪腐」日益重視,更代表「反貪腐」已成為衡量國家競爭力之重要指標。透過倡議反貪腐,向世界展現我國符合高標準「反貪腐」規範的能力,並藉由各項防制貪腐措施,提升外商來臺投資吸引力、國家競爭力與法治公正形象,促進我國中小企業參與國際貿易,順利融入全球供應鏈,拓展出口市場,帶動我國貿易成長。

    相關資訊連結:
    https://www.aac.moj.gov.tw/6398/6436/1056830/1056831/Lpsimplelist?fbclid=IwAR1FbjwXlCVZhxt543ev-m2a4XxZ_xqoTuPDfAhYOeKAW6NkeWIsc62LycI

    21世紀貿易倡議
    反貪腐


相關附件

*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  相關附件:
    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反貪腐-懶人包  
瀏覽人次:100 人 更新日期:2023-05-18
回上頁 回首頁 TOP